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天津和平区:弘扬雷锋精神 党员志愿奉献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3-20 11:03:38

  3月16日上午,和平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热闹非凡。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和平区志愿服务光荣传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平区民政局社会组织党总支与区志愿者协会联合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党员志愿奉献——纪念和平区社区志愿服务2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天津市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干部席林森、和平区两新工委副书记周晓琳出席活动,区民政局党委副书记刘晨主持仪式。

_MG_6125.jpg

  活动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席林森、周晓琳副书记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认为活动以服务广场的形式集体亮相服务居民,是新时代党员志愿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非常有意义。结合传承和平区志愿服务光荣传统,社会组织中的党员、志愿者要在用实际行动,为和平志愿服务这张靓丽的名片增添光彩做贡献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在志愿服务现场,500余位居民群众看到在社区张贴的活动海报后接踵而至。来自和平区“三关爱”工作室、蓝天市民防灾避险体验中心、居家乐服务中心、红十字门诊部等,近20支社会组织志愿服务团队的党员志愿者,身着和平区志愿者红坎肩,在30余个服务展台前,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热情周到地为居民群众提供理发、服装包缝、测量血压、测量血糖、法律咨询、老年人摄影、食品安全知识普及、应急救援培训等多种贴心服务。

_MG_6136.jpg

_MG_6148.jpg

_MG_6154.jpg

今晚报记者庞剑拍摄1.jpg

今晚报记者庞剑拍摄3.jpg

  此次活动,是区民政局社会组织党总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扎实实践,也是纪念和平区开展社区志愿服务29周年的主题活动。通过“2018年和平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项目系列活动”方案的有序实施,围绕“3.5学雷锋纪念日”、“3.8妇女节”、“3.12植树节”、“3.15消费者权益日”等节点日开展的主题活动,掀起了和平志愿服务一个又一个新高潮。(本工作动态由和平区志愿者协会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雷锋精神,志愿者,和平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