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金龙社区国际社工日暖心服务暖人心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3-26 10:32:18

  2018年3月20日是第12个国际社工日。为了传播社会工作知识,提高广大民众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搭建起居民与社工之间友谊的桥梁,当天上午,金龙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了主题为“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的义务理发活动。

1.jpg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梁云焕自带理发工具早早地来到金龙社区,为老年人义务理发。理发师手中的剪刀挥动,使老人们变得干净利落,面貌一新。梁云焕自加入金龙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以来,多次参加志愿活动,连续两年为老人和残疾人义务理发,其作为社区志愿者的服务形象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社工精神。

2.jpg

  通过开展活动,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在树立了创建和谐社区的主人翁责任感,逐步提高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的同时,也形成全力关心、服务居民的良好局面,使社区氛围更加和谐美好,居民更加安居乐业。金龙社区将不忘初心,继续推行,持续通过提供形式丰富的暖心服务,呼吁更多人加入到社会服务活动中。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金龙社区,国际社工日,暖心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