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问答

安平社区中央厨房咋关了?

来源:扬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8-03-29 10:38:33

   【市民反映】近日,扬州市民汪先生向本报反映,位于黄金苑小区门口的安平社区中央厨房开张后,本是一件方便老百姓的好事,但最近又关了,不知咋回事?

  【记者探访】汪先生住在黄金苑小区,家有90岁的老人。他说,因为他们平时要上班,社区中央厨房开张后,方便了家中老人吃饭,但春节后中央厨房就一直没再开,老人吃饭又不方便了,很想知道什么时候再开张。
  3月28日上午10时许,记者到现场探访时,中央厨房确实是“铁将军”把门。对面店家人员介绍,安平社区中央厨房开张后,人气一直很旺,里面的设施也很好,春节后就没有再开张,关门好像和油烟排放有关。
  【相关回应】当天下午,记者联系了安平社区有关负责人。对方介绍,安平社区中央厨房此前属于试营业,暂时停开是因为正在进行油烟改造。“排油烟机一开始放在厨房后面,但对黄金苑小区居民有影响;后来进行过改造,将排油烟管道改到前面来了,但内部的油烟一直排不掉。鉴于此,中央厨房春节后开始招标,对油烟问题进行彻底改造。”该负责人表示,比价、招标、施工等有个过程,不日将把改造进度张贴在中央厨房门口,告知居民。(仲冬兰)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安平社区,中央厨房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