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庆阳市西峰区:“三无”小区成立业委会 实现华丽转身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3-29 14:55:30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甘肃省庆阳市解放路社区煤建公司家属院和北大街社区原市委17号楼业主委员会的成立是“三无”小区全面成立业主委员会的良好开端。

  解放路社区煤建公司家属院和北大街社区原市委17号楼在北街街道办事处及解放路社区和北大街社区的指导下,严格按照《物业管理条例》和《业主委员会选举办法》经过成立筹备小组、逐户征求意见、确定业主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确定会议召开时间、地点形式和内容等会议前期筹备工作等程序后,分别于3月23日和3月24日召开了业主委

  1.jpg

煤建公司家属院召开业主委员会选举大会

  员会选举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北街街道办事处代表、社区代表和该居民小区业主,会议经过宣读并表决通过《业主公约》、《业主大会议事规则》、唱票人计票人监票人,介绍候选人,发放选票,宣读选票规则,选票、投票、计票等议程,最终分别选出了9名和5名业主委员会成员。

2.jpg  

煤建公司家属院召开业主委员会选举大会(投票)

3.jpg

原市委17号楼召开业主委员会选举大会(投票)

  此次业委会的成立将会推进其他居民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的步伐,帮助居民维护自身利益,和社区工作者共同打造一个干净、整齐、畅通、文明、和谐、安全的美好家园。(本条工作动态由北街办胡艳萍提供)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业委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