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长沙门社区:搭建对接平台 开展返乡青年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3-30 09:25:47

  为了进一步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缓解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近日,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东街长沙门社区团支部通过市、区人才交流中心平台抢抓机遇,借助“2018年春风送岗位”专场招聘会,深入开展了返乡青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一是宣传发动,社区广泛利用返乡青年、毕业大学生QQ、微信网络交流平台以及深入辖区楼院发放宣传单等有效措施,及时发布就业岗位信息,大力宣传返乡青年、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服务项目等政策,进一步提升返乡青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优惠政策的知晓率,吸引高校毕业生、返乡青年就业创业。二是调查摸底,通过深入调查摸底及时掌握辖区企业单位人才需求,针对不同需求,广泛搭建平台,为企业招才引智提供及时、周到、细致的服务。三是精准对接,为促进企业和人才的精准对接。社区团支部积极组织辖区应往届大学毕业生、返乡青年共计50余人参加了由市、区人社局、东街街道民生保障办联合主办的以"就近稳定就业,我们真情相助"为主题的专场招聘会,共有3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了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108个,涉及到财务管理、文化教育、营销研发、设备维修等多个专业领域,经洽谈有13人初步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

  此次招聘活动给基层毕业大学生、返乡青年求职提供了便利条件,受到了一致好评。(本条工作动态由刘建玲提供)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长沙门社区,就业创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