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光荣社区开展“艺学园”集邮文化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3-30 16:31:25

  集邮,已不仅是一种娱乐,一种消遣,而是逐渐成为人们增长知识,开阔视野的一种方式。在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为了丰富读书爱好者的业余生活,传承集邮文化,3月30日,先锋道街道光荣社区携青山区图书馆特推出集邮展活动。

图一_副本.jpg

  讲座邀请了资深集邮爱好者刘东老师,为广大居民集邮爱好者们讲授集邮知识。讲座从集邮的基础知识讲起,深入浅出,图文并茂,从邮票的诞生、种类、收集和保护,讲到如何从集邮中获取知识、陶冶情操等,内容通俗易懂,让爱好者们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此次活动是光荣社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内容之一,“以邮会友”广受居民群众欢迎。社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传播集邮知识和文化,引导居民从集邮文化中了解中国的历史文化,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推进社区文化繁荣发展,促进社区和谐建康发展。(本工作动态由光荣社区张莎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集邮,光荣社区,文化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