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东湖社区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助力健康中国梦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3-31 14:56:13

  为大力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相关法律和饮食用药安全常识,提高农民群众食品安全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3月27日,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食药监局联合北街办在东湖社区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北街办和东湖社区干部的配合下,集中收缴了一批过期药品,区食药监局工作人员现场指导群众如何鉴别假劣食品药品,使食品药品监管法律法规进一步深入人心,引导居民对食品药品违法行为进行投诉举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1.jpg  

(活动现场)

2.jpg  

(现场咨询)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食品药品法律法规及饮食用药安全知识咨询,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活动吸引了大量的群众前来了解、咨询。本次活动发放《食品安全法》、《饮食用药安全常识》、食药宣传购物袋、药品鉴别小常识等宣传资500多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同时也激发了群众关注和参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热情,形成了人人关心食药安全的浓厚氛围。(本条工作动态由李瑞鹏提供)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东湖社区,食品安全,宣传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