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北街街道办事处开展地质灾害隐患大排查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3-31 14:58:45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甘肃省、庆阳市关于做好2018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文件精神,认真开展汛前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按照庆阳市国土资源局西峰分局《关于做好2018年度西峰区地质灾害隐患排查第一轮排查工作等相关事宜的通知》文件精神的要求,北街街道办积极组织人员,开展地质灾害隐患大排查活动。

1.jpg  

(工作人员对隐患点进行排查)

  此次活动共组织50余名社区网格员对辖区28个网格内存在的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逐一排查,并邀请国土资源局的专业技术人员对排查出的隐患点进行测量、鉴定,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按要求进行处理。

 2.jpg 

(技术人员对隐患点进行测量)

  通过此次排查,做到地震灾害早发现、早疏散、早报告、早处理。在社区网格员的动员宣传下,也切实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防灾避险能力,进一步确保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避免事故及灾情的发生。(本条工作动态由杨安都提供)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地震灾害排查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