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关爱困难青少年 天顶街道在行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4-03 09:35:02

  踩着三月雷锋月的尾巴,3月30日下午,天顶街道关工委专干余芳协老干部党支部书记盛耀兰、副主任刘国斌来到青山中心小学,开展了帮扶困难青少年慰问活动。

TIM图片20180403093206.jpg

  慰问伊始,慰问组详细了学校的基本发展状况、学校开展的各类教育活动及校内困难学生基本情况。据了解,学校困难学生大多是外来务工农民工子弟,多因家庭重大变故等导致经济拮据,迫切需要得到社会各界的资助。随后,盛耀兰书记代表天顶街道老干部党支部,将4900元爱心捐款逐一送到孩子手中,并祝福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同时,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乐观向上,相信生活充满阳光,世界充满关爱与欢笑。

TIM图片20180403093210.jpg

  据余芳介绍,截止2018年,天顶街道关工委和老干部党支部已连续七年来到青山中心小学开展类似关爱青少年慰问活动,旨在为困难学子送上关心和爱护,帮助他们减轻家庭负担;为教育事业奉献一份绵薄之力,避免困难学子因经济困难而辍学;为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榜样,将雷锋精神传播到学校,传递给学生。(天顶街道 蔡磊)

责任编辑:邹祖云
标签:关爱困难青少年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