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武汉五湖里社区:缅怀先烈 重温历史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4-03 17:00:50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响应党的十九大,悼念革命先烈,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2018年4月3日上午,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五湖里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前往江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清明节瞻仰项英烈士及志愿扫墓活动。

1.jpg

  在庄严肃穆的“项英烈士纪念碑”前,五湖里社区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悼念仪式,由支部书记徐艳向辖区党员介绍项英烈士的生平及英雄事迹,传播革命精神。大家向项英烈士敬献花篮,默哀鞠躬,表达对项英烈士的追思之情。随后全体党员在项英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用实际行动表达对项英烈士的无限崇敬及缅怀之情。

2.jpg

  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与项英同志塑像相邻。也是重要的革命传统和“国防双拥”教育基地。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党员们参观了“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详细了解项英等革命烈士奋斗的足迹,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忠贞不渝的为党情怀、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和为民务实清廉的高尚品格,向榜样楷模看齐,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3.jpg

  鲜花黄菊寄哀思,革命英雄昂斗志。本次活动,加强了党员们的革命传统教育,增进了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激发了党员们的红色本色,激励了每一位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立足岗位,甘于奉献,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本条工作动态由武汉市五湖里社区提供)

责任编辑:王依凡
标签:武汉,五湖里社区,缅怀先烈,清明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