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重庆石马山社区开展“党员活动日”暨清明节扫墓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4-04 09:06:07

  4月3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重庆市梁山街道石马山社区组织近50人徒步来到梁平区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强化党性意识”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暨清明节扫墓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社区党委书记伍维权同志带领下集体向革命烈士默哀3分钟。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集体宣誓入党誓词,由党员代表向烈士敬献了花圈,并依次向烈士敬献鲜花。

图片1.jpg

  石马山社区党委书记指出,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石马山社区党员活动日暨清明节扫墓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引导党员缅怀革命先烈,强化党性意识,激发起不畏困难、脚踏实地、敢闯敢干的发展力量,缅怀和告慰烈士,弘扬他们的精神,强化党性意识、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服务人民群众而不断努力奋斗。(本条工作动态由重庆市石马山社区提供)

责任编辑:王依凡
标签:重庆,石马山社区,清明节,党员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