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武汉五春里社区悼念革命先烈 追寻英雄足迹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4-04 11:05:44

  昨日,为悼念革命先烈,追寻英雄足迹,武汉市汉阳区五里墩街五春里社区党总支组织辖区党员前往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祭扫活动。

图片1.jpg

  在庄严肃穆的“项英烈士纪念碑”前,五春里社区党组织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悼念仪式。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党员们参观了“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在项英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敬献花篮,默哀鞠躬,表达对项英烈士的追思之情。同时,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烈士的无限崇敬及缅怀之情。

图片2.jpg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民族英雄,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社区通过缅怀革命烈士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们“牢记使命,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理想信念,继续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本条工作状态由武汉五春里社区邓秀霞、罗敏姝提供)

责任编辑:王依凡
标签:武汉,五春里社区,悼念革命先烈,清明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