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象山湾社区组织“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清明扫墓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4-04 15:16:55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陕西省汉中市略阳县象山湾社区党支部联合北街社区党支部、临江社区党支部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清明扫墓活动。

1.jpg

  4月2日下午,风和日丽、翠柏凝春,鲜红的党旗迎风飘扬,象山湾社区、北街社区、临江社区的党员干部身着西装,干净整齐,党员佩戴党徽。下公交车后,参加祭奠的人员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步行来到两流水烈士陵园广场,通过研读墓志,了解了烈士们的丰功伟绩,怀着对革命先烈们无比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所有人都自觉地关掉了手机,保持静默。

2.jpg

  在庄严肃穆的略阳县烈士纪念碑前,社区党支部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悼念仪式,首先各支部代表敬献了鲜花,在献词中表达了对先烈们的无限敬意并提出倡议。接着全体人员向纪念碑三鞠躬,并默念致哀。最后由北街社区党支部书记赵建国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4.jpg

  这次缅怀先烈的活动,使得社区工作人员更懂得珍惜生活、心存感恩,更懂得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先烈,继承遗志,发扬不怕吃苦、不怕牺牲,勇于担当、奋勇向前的革命精神,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努力练就为人民服务的过硬素质本领,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社区事业奋斗终身。(本条工作动态由象山湾社区提供)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象山湾社区,清明节扫墓活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