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我们为伟大祖国点赞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4-04 16:02:37

  4月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兴隆街道鑫凯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十九大、弘扬爱国情”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社区全体党员、结对共建单位、辖区企业、居民代表集体观看了大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微信图片_20180404171129_副本.jpg

  观影活动开始前,社区党支部组织在场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性观念,激励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真正的共产党员。

微信图片_20180404171152_副本.jpg

  《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果与前行轨迹,以纪录片的形式浓缩于短短90分钟之中,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和科研成果,让大家深切感受到祖国的进步与腾飞,繁荣与昌盛,大家深深为中国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震撼和自豪!为祖国的繁荣发展点赞、为中华民族点赞!

微信图片_20180404171134_副本.jpg

1522829216(1)_副本.jpg

  观影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发表个人体会,分享朋友圈表达激动之情,大家表示,这是令人热血沸腾的90分钟,影片讲述中国故事、刻画中国面貌、展现中国变化,传递的正能量令人振奋、备受鼓舞,大家深刻感受到祖国强盛、民族富强,深感骄傲自豪,今后更要积极工作、担当作为,践行“中国梦”!(文/刁红霞 王小强)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习近平,祖国,点赞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