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甘肃庆阳北街街道办事处扎实做好防汛度汛准备工作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4-09 11:26:15

  为切实做好北街办事处的汛前准备和防汛检查工作,本着抓早、抓实、抓好的原则,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洪、减大灾"的思想,针对街办实际,从3月26日起,北街街道办事处组织人员对辖区所有隐患点和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逐一排查,建立台帐,做到发现一起、整治一起、上报一起、消除一起,实现防汛问题"零容忍"。

2.jpg  

(工作人员检查防汛物资储备情况)

  在汛前准备和防汛检查的过程中,做到"无死角、无盲区",同时严格落实"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工作原则,确保工作落到实处。通过摸底排查,共发现隐患点34处,其中危墙4处,危房15处,由于地势原因导致的排水不畅11处,楼房地下室渗水4处。对每一处隐患点都建立了工作台帐,安排专人负责进行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第一时间进行人员疏散,抢险救灾。 (工作人员检查防汛设备使用情况)

 3.jpg

  (工作人员对隐患点进行巡查)

  防汛工作是一项事关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工作,在汛前准备和防汛检查的过程中,通过工作人员的宣传动员,使居民群众增强了防汛意识,居民群众纷纷表示,一定积极配合街办社区,做好今年的防汛度汛工作。(本条工作动态由杨安都提供)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北街街道,防汛度汛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