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甘肃庆阳北街街道开展城市清洁活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4-09 11:30:51

  3月29日,在全区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时强调:文明城市创建事关发展大局,体现城市形象,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扣细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强化城市管理,迅速掀起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热潮,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4月2日北街街道组织街办及社区全体职工辖区内的大街小巷、居民院落、生活小区等地方进行彻底大扫除活动,清除垃圾,规范辖区内的垃圾箱,做到辖区内的垃圾日产日清,不留卫生死角。同时,针对巷道墙上的乱贴、乱画、乱扯、乱挂等情况,社区进行了严厉整治。

1.jpg  

(康寿路社区清理楼院)

 2.jpg 

(长庆北路清理巷道墙面)

  清洁活动中,社区工作者分别负责小区花坛清除杂草、清洁公共宣传栏共公设施、清除墙上的小张贴及楼院的杂物、并对创建文明城市进行海报宣传。社区工作者人员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个个干劲儿十足,现场热火朝天。经过一上午的劳动,巷道两旁和小区环境焕然一新,以实际行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为装扮城市整洁清新形象、给市民提供清洁舒畅的出行环境、建设幸福美丽新庆阳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创建文明城市,共享文明成果,是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城市软实力的一项重要举措,是社区工作者和居民的共同愿望。(本条工作动态由北街街道办事处李瑞鹏提供)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北街街道,文明城市创建,清洁活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