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山西隰县堆金社区橙色关爱服务队助力精准帮扶居民养老保险审核工作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4-11 09:53:14

  2018年4月10日,为了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这项惠民政策落到了实处,切实方便群众办理养老保险审核手续,堆金社区橙色关爱服务队针对不同类别的老年人,特别是部分年龄大、卧病在床、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零距离优质便捷的服务,真正做到了“情况不熟帮助办、行动不便上门办”的服务宗旨。

图片1.jpg

图片2.jpg

  堆金社区副书记李丽表示:“每一位网格长要切实帮助辖区内的居民做好养老保险年审工作,特别是卧病在床、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要做到精准帮扶,不让一个符合参保条件的居民脱保断保”。

图片3.jpg

  环卫老人赵侯女

图片4.jpg

81岁的老人贾忠英

图片5.jpg

83岁的老人刘玉英

图片6.jpg

  90岁的高龄老人史春爱

  半失能老人冯七梅为堆金社区居民,年老体弱,自己独立生活,行动不便,无法自己办理养老保险审核手续,当社区志愿者走进家中为其办理时,老人感动的握紧志愿者的手,不停地说谢谢!

图片7.jpg

  这是对我们社区的激励,今后我们将持续为社区老年人、残疾人、困难居民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社区服务,使社区保障网络覆盖到每一个社区群众。(本工作动态由隰县堆金社区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堆金社区,关爱服务,养老保险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