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林源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4-12 15:59:05

  在春回大地的四月,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林源社区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主题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4月4日上午,社区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此次升国旗除了社区的党员群众参加外,还有来自富裕镇的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各社区的退伍军人和党员近200人。

图片1.jpg

图片2.jpg

  升旗手由两名退伍军人和两名老党员担任,随着国旗的缓缓升起,所有人都高唱国歌,庄严而神圣的升旗仪式后,在场的全体党员又面向党旗背诵入党誓词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5.jpg

图片6.jpg

  “两背一唱”后,社区党员群众在党建活动室听了由国汇财富公司邀请的专家上了一堂如何防止金融诈骗的知识讲座。讲座结束后,社区开展党建知识有奖问答,现场气氛热烈。全程参与活动的老党员表示,社区这样的活动,既有高度又接地气,意义深远,鼓舞人心。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林源社区,升旗仪式,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