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国瑞城东区社区双休日迎在职党员回家报到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4-16 14:08: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北京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党建引领街乡管理体制机制创新 实现“街乡吹哨、部门报到”的实施方案》要求,为有效发挥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要求在职党员到所在居住地的社区集中报到,积极走出家门、走进社区,并根据自身意愿和专长参加社区党组织公益活动,力所能及为社区群众办实事。

251394302944800574.jpg

  崇外街道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为做好在职党员回社区集中报到工作,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了报到时间、地点、流程,制作了“欢迎党员回家”和“永远跟党走”宣传海报、易拉宝,建立了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微信群,在社区营造宣传温馨的氛围。为了不让在职党员白跑,提高工作效率,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周末停休,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在职党员回家报到。在报到过程中,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与在职党员亲切交谈,了解在职党员专长、爱好、基本情况,根据社区和党员的双需求,社区党委希望各位在职党员提供岗位服务,宣传政策法规;提供团队服务,带头参加活动,走进居民群众;提供主题服务,带头建言献策,参与社区建设;提供爱心服务,带头关心邻里,帮扶困难群众。在职党员纷纷表示:一定听从社区党委的活动安排,以身作则,发挥党员作用,积极参加社区公益活动。

868671675509965419.jpg

  社区党委通过与在职党员合影留念、指导在职党员加入社区微信群、关注社区微信公众号等形式,进一步营造好工作氛围,增强报到工作的仪式感,让在职党员更多的体会到自己是社区建设的一份子,激发在职党员主人翁意识,为下一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截止到15日15时,共有30名在职党员回到社区报到,待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日期截止后,社区党委将根据在职党员专长,结合实际开展活动,确保在职党员愿意做、能做到、做的实。将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发挥作用落到实处。(本工作动态由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国瑞城东区社区,在职党员,基层治理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