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武汉跃进社区:拥抱春天拥抱爱 举办“夕阳红”公益婚纱摄影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4-16 14:12:33
  为加强对老人的关爱,更好的发挥志愿者、老年互助志愿者作用,跃进社区携手皇宫婚纱摄影部志愿者们于4月12日为辖区老人免费补拍婚纱照,参加此次活动的共有30多对老人,多数都是六、七十岁的老人。活动前期,社区工作人员走访辖区老年居民,派发宣传单张,为老年居民们讲解本次活动的意义和流程并约定拍摄照片时间。
NeoImage_副本.jpg
  活动当天,摄影师一边比划,一边耐心地教老人如何摆姿势。当社区工作人员鼓励管爷爷为低头亲吻自己老伴额头时,周奶奶露出了娇羞的表情,而爷爷则羞红了脸,煞是可爱。今年60多岁的王奶奶开心的说:“这辈子还没穿过婚纱呢!”。
图片3.png
  参加拍摄活动的老人们为现场年轻人讲述几十年风雨同舟的幸福生活,传授自己的爱情心经,生活中有苦有甜,而镜头下的他们,脸上洋溢的却是满满的幸福。让现场的年轻人深受感动。
图片3_副本.png
  据悉,因为以前的生活条件有限,很多老年人在结婚时没能拍摄婚纱照。为了弥补年轻时的遗憾,给老年生活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社区邀请了专业摄影师、化妆师为老年夫妻免费拍摄婚纱。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的老人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更让他们重温了年轻时的爱情和浪漫。身着婚纱,手捧鲜花,老人们脸上露出明媚的笑容,他们由当年的风华正茂,靓丽多姿变成了如今的身影佝偻,头发花白。纵然岁月磨失了他们的身姿和风采,但依然能从他们幸福的表情和希望的眼睛中看到一种坚定!
图片6.png
  本次活动增强了跃进社区与居民间的联系,体现了社区对老年居民的关爱,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播了人间的真、善、美情怀,给社区老人带去了温暖。(本工作动态由何丽芬、王芬提供)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跃进社区,夕阳红,公益婚纱摄影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