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武汉跃进社区:提升志愿者能力 充实生活乐趣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4-16 14:21:44
  四月,早已是春色怏然,伴着和风细雨,4月12日在妇女之家的活动室里,也是仿佛春天一般的景色,大家正在学习睡莲丝网花的制作。
图片1.jpg
  自2017年5月17日起,跃进社区“巧手兰心”丝网花手工培训班到今天已经是第三期啦,旨在通过教授社区居民丝网花的制作方法与技巧,扩大社区居民的交流圈,由兴趣爱好发展骨干志愿者,加入到社区其他志愿服务活动中。
图片2.jpg
  经过三期的学习老志愿者们纷纷介绍社区其他居民参与丝网花手工制作活动,其中一位钱友荣阿姨是新搬到小区的住户,由于家庭特殊情况,一直在家中照顾生病的家人,钱阿姨非常愿意参与社区的活动,她表示在制作过程中可以和大家彼此交流学习,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让她可以找到自己的潜在能力和价值,除了照顾家人以外还可以做更多别的事情,获得满足感和幸福感,让自己的生活有所寄托。
  本期活动预计开办12节课,分别教授睡莲、孔雀等丝网花的制作。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坚持参与此项活动。(通讯员:跃进社区 何耀红)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武汉,跃进社区,志愿者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