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武汉跃进社区:人大代表接待日 倾听民意收集民情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4-16 14:24:20
  为了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广大群众的联系,拓宽社情民意渠道,及时了解和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4月12日上午,江岸区人大代表叶忠元同志、塔子湖街道领导冯崇坚同志、周新民同志一同在跃进社区开展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
图片7.jpg
  活动开始后,代表与社区居民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认真听取了社区群众关于还建房H4地块和商品房至今未开工,希望尽快开工;星悦城二、三期到机电路的道路需打通方便居民买菜;跃进家园B区、C区因在三环线旁车辆来往的噪音比较大,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日常生活,希望能够尽快安装隔音栏解决噪音问题;春兰街到地铁6号线的道路希望加快施工进度方便居民出行等问题。
  代表一边仔细聆听居民反映的情况,一边认真地记录,并不时与居民交谈着,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对能回答的问题给予了答复。叶忠元同志表示关于大家提出的问题,他会先进一步了解情况,然后和统筹办商议向区政府反映,能解决的就想方设法解决,对于一时难于解决的会记录在案,向区政府反映上报,以求尽快解决问题。
  此次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受到了居民一致好评,它不仅拉近了代表与群众间的距离,还让代表更真实、快捷地了解掌握社区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为群众与代表、群众与政府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通讯员:跃进社区  余令)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跃进社区,人大代表接待日,倾听民意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