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西峰区抗旱防汛指挥部督查北街街道防汛准备和汛前检查工作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4-18 11:27:40

  为了确保今年防汛度汛工作顺利进行,避免或者减少居民群众人身及财产损失。4月16日上午,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抗旱防汛指挥部一行对2018年北街街道办防汛准备和汛前检查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汛检组一行对北街街道办防汛责任落实、应急预案制定、防汛物资储备、抢险队伍组建、监测预警系统运行、防汛值班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李兴明主任就北街街道今年汛前准备情况向汛检组做了详细说明,特别是对辖区发现的隐患点的位置、危险程度、租住户人数等情况,并且希望汛检组能及时上报,支持街道对隐患点的整改工作。

1.jpg

(李兴明向汛检组汇报汛前准备情况)

2.jpg

  (工作人员查阅资料)

  刘焱主任对北街街道的防汛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办汛前准备工作部署早、工作抓得实、制度建设完善。并对我办防汛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抗大汛、防大洪、减大灾"的思想教育;二要进一步抓好防汛值班工作,确保汛期报汛信息畅通;三要进一步对隐患点进行排查,确保无遗漏;四是组织好应急预案的实战演练,确保灾情发生时能及时响应,精准指导开展应急抢险工作。(本条工作动态由西峰区北街街道办事杨安都提供)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北街街道,汛前检查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