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武汉跃进社区举办老年人夏季养生保健知识讲座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4-25 11:09:22
  4月18日,武汉跃进社区本着贴近生活,贴近老年健康的宗旨,联合侨亚居家养老中心举办了关于夏季养生健康保健讲座活动。
图片1.jpg
  上午9点,辖区的婆婆、爹爹们陆续赶往二楼社区侨亚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社区和侨亚居家养老中心工作人员首先就为在场老年人冲泡一杯蜂蜜水,让老年人慢慢品尝,中心的张医生也十分耐心的回答着老年人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并且作出了健康方面正确的指引。
  夏季养生,老年人补身体可多喝蜂蜜。环境对身体健康的影响很大,如果长期身处不良的环境中,会让体质一直走下坡路,尤其是老年人,身体的各器官机能已经开始逐步衰退,所以此时一定要从其他方面进行调理,最好的方法就是食疗,那么什么食疗方能与昂贵药品相媲美。蜂蜜是很适合老年人生理需要的营养珍品,国外早就有研究表明: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对葡萄糖的利用率显著降低,而对果糖的利用率则变化不大。这表明果糖和含果糖的产品是老年人最理想的糖类食品,它不仅能为机体提供能量和营养物质,还能为机体提供一种最适合节省收蛋白的碳水化合物,这或许就是许多老年人喜食蜂蜜的理论依据。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老年人们的健康意识,逐步掌握了适合自己的健康生活方式。培养了正确的养生理念。老人们都很开心,希望这种活动每个月都能举办。(通讯员:跃进社区 夏银银)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武汉,跃进社区,养生讲座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