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亲子阅读 快乐书香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4-25 14:47:29

  为进一步巩固“书香阿拉善”学习品牌建设,倡导全民读书学习,推动学习型社区建设。4月19日下午,玛拉沁社区以“4·23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开展“书香乌斯太·阅读伴成长”亲子阅读,社区60余名居民及子女参加活动。

  玛拉沁社区充分利用社区童趣乐园、图书室等活动阵地,组织居民开展丰富多样的读书阅览活动,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全力打造书香社区。阅读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居民和自己的子女一起阅读了自己喜欢的书籍,并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读书的收获和体会,既让父母和孩子体验了共同参与阅读学习的快乐,又通过亲子阅读培养孩子阅读的兴趣和习惯,让少年儿童感受文化的熏陶,将阅读当做一种快乐、一种享受。

11.jpg

  (玛拉沁社区孩子们正在诵读弟子规)

22.jpg

  (看小朋友们读的多认真)

33.jpg

  (我读书,我快乐,我读书,我美丽)

  玛拉沁社区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书香活动,积极提升社区文化品位,推进书香社区和学习型家庭建设,以“书”为媒,引导社区居民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拓展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内涵。(本工作动态由乌斯太镇玛拉沁社区敖云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亲子阅读,世界读书日,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