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为民服务 武汉吉庆社区开展健康咨询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5-07 10:51:40

  近年来,老年居民中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和白内障等眼科疾病的比例增多。为了向广大居民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培养居民养生、健康意识,武汉市江岸区吉庆社区于5月3日联合大智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艾格眼科医院开展大型“为民服务,健康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血压、血糖以及眼科检测,并邀请专家针对“三高老人”讲解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饮食习惯、生活方式等健康养生知识。

图片1.jpg

  3日早上8点30分,居民朋友在活动开始前便早早来到社区等待,志愿者们开始搬运、摆放桌椅,驻点社工负责居民签到,医生们拿出自己的测量工具、宣传折页摆放在桌上。一时间,医生桌前围满了居民,有的老人不清楚活动内容或流程,一旁的志愿者便细心为老人讲解。参加活动的一位居民3月的时候做了体检,今天她专门把体检报告拿过来打算咨询医生。

图片2.jpg

  专题讲座安排在会议室,居民根据自己的需要前去咨询。

  本次活动让居民朋友认识到健康生活习惯养成的重要性,也为居民深入了解自己病情提供了良好的咨询机会。(通讯员 孙小琪)

责任编辑:王依凡
标签:医疗,健康,社区,卫生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