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便民利民 重庆九龙社区拆除私搭乱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5-07 11:13:08

  近日,重庆市綦江区九龙广场右侧云天华轩小区大门至九龙小学、九龙幼儿园的人行道上,拉着20多米长的警界线,一位志原者正在焊割拆除私搭乱建钢架铝棚,围观群众上百人。在场的人们纷纷议论:“这下好了,学生娃娃放学也不在这里逗留买小吃、玩游戏了,大家接送孩子上学也不拥挤了!”

001.jpg

九龙社区党员志愿者正在焊割私搭乱建钢架铝棚。

  这是文龙街道九龙社区组织文龙派出所干警、文龙城管执法人员、社区定员干部、党员志愿者、网格员等40多人到场,拆除私搭乱建钢架铝棚,整治校园通道摊点的一次大行动。整治前执法人员和社区工人人员通过口头和书面通知等形式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整治氛围,为整治工作的全面开展打好基础,有效地保障了整治大行动顺利进行。经过整治工作,这条人行道上的钢架铝棚被拆除,清除了摊点,使这条人行道路得到畅通。

002.jpg

九龙社区组织相关人员到场整治校园通道摊点。

  一位老大娘对九龙社区书记赵永强说:“以往这人行道上摆满了摊点,今天再也看不见摊贩了,你们真了不起,为民做了件实事!”赵永强笑着说:“这里群众多次向社区和城管部门反映,怨声不断,也是我们辖区的整治难点,这是我们该做的工作。”(本条工作动态由重庆市綦江区文龙街道九龙社区谭勇提供)

责任编辑:王依凡
标签:重庆,社区,违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