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重庆九龙社区组织居民参加义诊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5-10 16:35:36

  5月8日,重庆市綦江区红十字会“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暨防震减灾”宣传义诊活动在九龙广场举行,九龙社区组织居民群众涌跃参加了这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众多的社区居民群众前来观看、咨询和就诊。綦江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通过开展义诊健康咨询、发放《重庆市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条例》、《家庭红十字应急救护》资料等形式,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为主题进行宣传,让社区居民了解决红十字基本知识、应急救护技能等知识。綦江区红十字会一位负责人介绍,红十字会主要通过组织社会募捐、开展“三救”(救灾、救护、救助)和“三献”(人体遗体、器官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无偿捐献、健康血液无偿捐献)工作,帮助社会最困难、最易受伤害、最需要帮助的群众。

033.jpg

綦江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九龙社区居民群众义诊。

  “我们九龙社区组织了100多名居民群众涌跃参加这个活动意义重大,是想让广大居民群众对红十字会有初步认知,积极参加“三救”、“三献”活动,给社区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生活氛围。”九龙社区主任郭琴主任说。(本条工作动态由九龙社区谭勇提供)

责任编辑:王依凡
标签:重庆,红十字会,社区义诊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