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重庆九龙社区发挥社区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5-10 16:53:46

  5有9日下午,重庆市綦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江光伟、组织部组织科科长蔡俊等一行领导在文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贺春娅等的陪同下,到九龙社区5个基层党支部调研“创新城市党建管理,发挥社区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011.jpg

綦江区委组织部领导一行到九龙社区第一党支部调研党建工作。

  调研中,九龙社区5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别向副部长江光伟等一行领导汇报了各党支部在创新城市党建管理,发挥社区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以服务“零距离”,促社区“凝聚力”为突破口,扎实推进“三进”、“三接”、“五实现”,即“三进”(党支部进小区、党员进楼幢、服务进家门)“三接”(党员接收意见、干部接访群众、支部接洽单位)最终实现五个“零”(掌握民情实现零偏差、困难帮扶实现零空白、优质服务实现零缺失、化解矛盾实现零上交、互助共建实现零盲区 )为主要内容的党建工作做法,富有特色,效果显著,得到了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江光伟等一行领导高度赞杨。

  副部长江光伟在调研中就如何创新城市党建管理,发挥社区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强调:要学深悟透,必须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对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做好新时代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要紧抓关键,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有效路径,有力带动提升城市治理水平。要真抓实干,充分发挥社区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不断发挥优势、弥补短板,打造全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社区。(本条工作动态由九龙社区谭勇提供)

责任编辑:王依凡
标签:重庆,创新治理,党员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