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新疆库车志愿者牵手困境儿童共度母亲节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5-16 14:43:07

  5月12日,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库车县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与哈尼喀塔木乡博斯坦村的47位特殊困境儿童一起喜迎母亲节。

1.jpg

  在博斯坦村委会大院内,12位志愿者同孩子们一起同唱《国歌》、手拉手“踩气球”游戏、同台跳《小苹果》舞蹈,开展“乡村模特秀”,志愿者们还将带来的漂亮衣服、学习文具、体育用品送给这些特殊困境儿童,鼓励他们发奋读书,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4.jpg

  库车县阳光社会组织为促进困境儿童福利,保障儿童生存、发展和受保护的权利,以儿童全面健康成长作为社会组织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儿童身心发展特点和儿童利益出发,保障儿童利益最大化。团队始终把儿童发展放在优先位置,以促进儿童全面发展为根本,以保护特殊困境儿童合法权益为目标,发挥社会组织优势,为困境儿童争取最大的权益,广泛动员公益慈善力量参与到儿童保护中来。

2.jpg

  活动在驻村“访惠聚”工作队、博斯坦村“两委”及相关单位的倾力配合下,前期通过对全村特殊困境儿童摸底排查,遴选出家庭中有重病、残障以及因监护人年迈、重病、监护缺失或服刑等原因造成生活困难的困境儿童47名实施社会保护,开展亲情链接“牵手行动”,搭建社会爱心人士与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平台,促进村“儿童之家”福利最大化。

3.jpg

  本次库车志愿者牵手农村特殊困境儿童活动得到驻村“访惠聚”工作队、博斯坦村委会的大力支持。(本条工作动态由库车县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提供)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志愿者,困境儿童,母亲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