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甘肃省金昌市永昌县南龙苑社区党总支开展“帮学、送学、寄学”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5-18 17:26:42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每名党员在组织学习中“一个都不能少”,甘肃省金昌市永昌县城关镇南龙苑社区党总支根据镇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结合社区实际,明确学习内容,针对社区党员分散、年龄大、流动性强等实际情况,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引导,于5月11日开展“三学”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小组长将两会精神、应知应会知识、党务知识等相关学习资料送到了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孙兴义、赵守龙和刘生财家中,并对相关学习内容进行解读,帮助其了解最新会议精神。同时,对长期不能参加学习的党员孙吉秀、赵守鹏,进行了“送学”活动,详细了解和询问其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希望他们能够多多支持社区各项工作,给社区经常提一些意见和建议。最后,对长期在外的党员蔡娜、赵继江、王永生进行了“寄学”。

图片2.png

  通过这次“三学”活动,为社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入理解,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党员广泛参与社区创建的积极性,真正做到“一个都不能少”。(本条工作动态由刘涛、张丽燕提供)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南龙苑社区,“三学”活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