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甘肃省金昌市永昌县西岚苑社区积极开展“三学”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5-18 17:36:3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学习教育无盲区、全覆盖。5月11日,甘肃省金昌市永昌县城关镇西岚苑社区针对年老体弱、文化程度不高、流出在外的党员,组织党支部帮学小组开展了“三学”活动,争取党员学习教育一个也不少。

图片3.png

  在帮学寄学过程中,帮学小组成员首先来到老党员黄奶奶家中,为她佩戴了党徽和送上了新《党章》,并通俗易懂地讲解了十九大及全国两会精神。帮学结束后,大家与老人拉起了家常,亲切询问她的身体情况和近期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了她对社区发展的意见建议。随后,帮学小组创新寄学方式,通过微信向因务工流出在外的年轻党员发送了《2018年社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计划表》、《十九大应知应会》、《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等学习内容。同时,社区党支部组建了党员学习微信交流群,也将流动党员纳入进来,每天定时推送学习内容,及时宣传党和国家方针政策,使党员们及时了解党的最新方针政策及社区工作动态,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在日积月累中提升党员政治素养。(本条工作动态由张海静提供)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西岚苑社区,“三学”活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