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感恩母亲 山西隰县龙泉镇昕水社举办征文比赛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5-21 10:18:24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感恩母爱、回报母爱的良好社会风尚,昕水社区联合龙泉小学举办了以“回报母爱,学会感恩”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活动,社区志愿者们组建了一支红色先锋队,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投身其中,并向给予我们生命和灵魂的最伟大的女人──母亲,致以最深沉的爱意和最美满的祝福。

图片2.jpg

  活动前期,昕水社区在龙泉小学发布了征文比赛的通知,学生积极参与投稿。由龙泉小学教师进行初选,共向社区推荐30余篇优秀作文。

图片3.jpg

  这一篇篇佳作里,承载着的是孩子对母亲真挚的爱。

图片4.jpg

  社区工作人员对推荐的优秀作文进行甑选,最终确定10篇最佳作文,并决定予以奖励。

图片5.jpg

  邀请获得优秀作文称号的学生及母亲来社区参加颁奖典礼。

图片6.jpg

  活动以微电影《温暖的阳光》开场,烘托了温馨、感人的活动氛围。主持人介绍母亲节的来源,在场的学生都深刻了解到母亲节在我们心中的神圣地位。

图片7.jpg

  有爱大声说出来。学生轮流朗读自己的作文,妈妈们深切感受到了孩子在字里行间流露出来的真情。

图片8.jpg

  对优秀作文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10.jpg

  孩子的成长与进步离不开母亲默默的支持与鼓励。为了感恩母爱,学生用贺卡和康乃馨向妈妈表达节日的祝福。

图片11.jpg

  家长代表发表感言,虽感慨教育孩子过程中的艰辛,但对子女的成长与懂事又感到很欣慰。

图片12.jpg

  亲情“第六感”游戏环节,学生蒙眼找妈妈,进一步拉进母子、母女间的距离,增加彼此间的默契。

图片13.jpg

  昕水社区居委委员解鹏鹏做总结发言。

图片14.jpg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昕水社区红色先锋服务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表达自己对母亲爱意的机会,旨在引导学生了解母亲的伟大和母爱的高尚,并用真心和行动来回报母亲,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树立关心、尊重和感恩母亲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昕水社区,征文活动,母亲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