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解放路社区严明工作纪律 切实加强作风建设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5-21 11:21:16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效能,切实改进社区工作作风,5月18日上午,甘肃省庆阳市解放路社区召开“转变作风 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员。

图片1.png

  本次会议传达了区里和北街街道办事处“转变作风 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会议精神和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社区“转变作风 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在会议中,社区书记强调必须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切实严守上下班工作制度,禁止上班期间上网、玩手机,听音乐,网上购物,要求每位干部立足本职工作,热情服务居民,自觉提高自身素养,克服工作中“庸、懒、散”的问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踏实工作,服务居民。

图片3.png

  会议要求大家必须做好以下几点:一、严格坚守工作岗位,不得迟到、早退,离岗、脱岗。各工作人员上班时间未经社区负责人同意离开工作岗位或未说明去向而自行离开工作岗位的,经查实,无论因公因私,均视为离岗。 二是严格考勤纪律,按照社区印制的《社区工作人员外出去向登记册》,真实、逐日地记录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处出情况。请假需严格履行逐级报批手续,经批准后方可离开岗位。三是认真做好政治学习和日常业务学习,并且认真组织辖区党员进行网上学习。(本条工作动态由解放路社区芮双娟提供)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解放路社区,作风建设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