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重庆九龙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5-23 09:28:30

  5月21日,重庆市綦江区文龙街道九龙社区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由各党支部围绕这一主题进行深入的讨论交流。

  九龙社区党总支书记赵永强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指出,5月4日,党中央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历史贡献,深入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系统阐释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是新时代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行动纲领。赵永强强调,九龙社区各党支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社区各项工作中去。

  九龙社区第二党支部在党总支集中学习后,还组织党员采取了独特的院坝学习方式进行了讨论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523094702.jpg

九龙社区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采取独特的院坝学习方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交流。

  党员同志们在交流发言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坚定信仰,学习马克思主义;高举旗帜,信仰马克思主义;责无旁贷,传播马克思主义。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本条工作动态由重庆市九龙社区谭勇提供)

责任编辑:王依凡
标签:重庆,党员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