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雨中寄真情 红楼社区“六一”节前慰问贫困生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5-23 15:12:55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让贫困学生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帮助贫困学生家庭解决生活困难,5月19日上午,山西省阳泉市孟县红楼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关爱帮扶贫困生”的爱心活动
  红楼社区经过一星期的筹备,由辖区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自愿捐赠的爱心善款达到1600余元,热心群众送来的爱心衣物和学习用具不计其数。这不仅仅是一次慰问活动,更是一次为偏远地区儿童带来社会关怀的善举。
  5月19日上午,红楼社区工作人员携手社会爱心人士,在细雨中驱车来到了西烟镇西邢村贫困学生刘壮英、刘美英的家中。志愿者们与学生家长刘永新交流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为孩子们送上爱心书包、文具、零食、衣服等学习和生活用品,鼓励她们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立志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工作人员和爱心人士还仔细了解家长的健康状况、家庭基本情况,并为贫困家庭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和生活必需品,希望他们一家人能积极向上面对生活困境。

  慰问中,刘壮英、刘美英俩姐妹表示会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用好成绩回报社区和社会的关爱。学生家长刘永新也深受感动,感谢社区和社会的关心帮助,他一定会支持孩子们健康成长,完成学业,早日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红楼社区,慰问活动,爱心人士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