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南通永兴社区开展党纪党规知识竞赛 以赛促学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5-10 10:40:30

党课活动现场

  5月7日下午,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中兴街道永兴社区党支部参加了由南通市地方税务局第四税务分局组织的“税·企·居510”党课讲座暨党纪、党规知识竞赛活动,来自社区、企业、税务部门的60余名党员参加了竞赛答题。
  崇川区纪工委专职委员、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陈杰波给党员同志们带来了一节党课。陈杰波强调,党内监督必须把纪律挺在前面,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约谈函询,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他用幽默而严肃的话语告诫我们要牢牢将党纪、党规印刻在心中,并且希望所有党员通过竞赛互相学习,赛出水平。
  此次学党纪、党规知识竞赛内容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在竞赛答题之后,大家还参观学习了第四税务分局的廉政墙和法治文化示范区。
  通过此次“税·企·居510”党课讲座暨党纪、党规知识竞赛活动,提高了广大党员的思想政治水平,加强了自身建设,把党纪、党规印刻于心,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本工作动态由永兴社区提供)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南通,永兴社区,党纪党规,知识竞赛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