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阳泉市首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开赛  金龙社区选手参赛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6-07 15:34:14

  为推进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和文化事业繁荣发展,5月30日,以“民族团结”为主题的阳泉市首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在阳泉市体育馆隆重举行,我县2个代表队参加比赛。在开幕式上,盂县金龙社区的社会组织——快乐健身舞蹈队为运动员带来民族操表演。

    盂县金龙社区代表队有10名运动员参与角逐,参赛项目有男、女乒乓球团体赛,男、女乒乓球单打赛和板鞋竞速女子团体赛。

    经过角逐,金龙社区代表队板鞋竞速女子团体赛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女子乒乓球单打赛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四名;男子乒乓球单打赛获得第五名;男、女团体赛获得第四名。

    此次少数民族运动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通过充分展示我县及我社区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特色和传统体育运动水平,推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事业不断发展,促进民族团结。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阳泉,少数民族运动会,金龙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