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开班第一课 | 破冰活动让学员high到飞起!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6-12 14:56:07

  6月11日-13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宣教局、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主办的2018年第三期“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将在武汉百步亭社区开班,来自黑龙江、重庆、西藏、陕西的近200名社区工作者将参加本期培训。
  为了促进各地学员的相互交流,使他们尽快融入培训班的学习氛围中,6月11日晚,“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破冰活动在百步亭社区举办。
  百步亭社区一居委会党总支书记杨光杰代表18万百步亭居民,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祝福学员们在短暂而又宝贵的培训中能学有所获,回去后因地制宜,让百步亭经验在各地社区落地开花。

(杨光杰书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

    破冰活动现场,学员们手牵手,互相认识彼此;围成圈,捶捶背,消除一天的疲劳。

  (很高兴认识你呀)

 (准备活动开始啦)

(看大家的笑容,现场嗨爆了)

  现场,各位学员还玩起了“一块两块抱抱团”游戏,男士为一块,女士为五毛。主持人一声令下,大家拼脑力、拼体力抱成一团,生怕自己被落单,笑声、呼喊声不断。

(“不好,不够数”)

(“快来我们这队!”)

(“终于拉过来一个,这下齐了”)

(“快点保护好我们的女队员,千万不能被抢走了”)

(“好吧,要接受甜蜜的惩罚了”)

(“其实,我们比的是O”)

(“这个好猜,L啦!”)

(“走秀,我们是不带怕的”)

(一个明显的H) 

 

(“全体学员出难题,我们比的这个W可还到位?”)  

  据悉,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由中宣部宣教局、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共同主办。2017年成功举办了10期培训,培训学员1800名。在去年成功开展培训的基础上,今年继续扩大培训覆盖面,举办培训15期,培训学员3000名。
  2018年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全国广大社区工作者准确把握新时代社区治理的总体要求,学习百步亭社区宣传文化思想工作方面的成功经验,提升全国社区工作者开展社区宣传文化思想工作的素质和能力,提高全国社区治理水平。(罗婷)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破冰活动,第三期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