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天兴端午情 “糕糕”兴兴过端午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6-22 14:15:13

  传统节日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代表,是中华民族智慧的结晶。端午节是我国二千多年的习俗,是中华民族古老的传统节日之一。天兴花园社区老年人多,残疾人多,贫困家庭多,在这样一个传统节日里,我们秉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怀老年人,关爱残疾人,举办天兴花园社区第四届天兴端午情,“糕糕”兴兴过端午的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提前买好绿豆粉,黄油,牛奶,白糖,等制作原料和包装材料。又分工合作,将近两百斤的绿豆粉和糯米粉拿回家中蒸熟。

  社区工作人员齐上阵,大家都抓紧完成手头的工作,见缝插针的挤时间参与绿豆糕的制作。

  对于残疾人,高龄老人,三无老人,失独家庭,我们上们慰问。

  居民们一边品绿豆糕,一边欣赏志愿者奉上的舞蹈。七百多盒绿豆糕,饱含大家的关爱与温情,居民们品尝在嘴,甜蜜在心。此次活动将大家聚集在一起,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增强邻里感情,团结凝聚力。传承了传统文化,让大家感受到新时代下浓浓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爱,团圆,热闹的情谊经典永流传。(本工作动态由天兴花园社区冯银环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天兴花园社区,端午节,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