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30余万敬老志愿者为高考、中考学子加油鼓劲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6-25 14:16:03

  为弘扬孝道和志愿者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当志愿者光荣、做志愿服务光荣”的浓厚氛围。传递社会正能量,搭建学校和社会志愿服务平台,使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在高考、中考期间由淄博市关爱帮扶老年人协会、淄博市爱心大妈志愿服务中心、淄博市城市执法和行政管理局、淄博计生协会、淄博市道德模范志愿服务队、淄博中心医院、淄博实验中学、淄博中学、淄博五中、淄博十七中、淄博十一中、腾飞教育、渤海银行等单位志愿服务队伍和淄博市关爱帮扶老年人1651个志愿服务工作站,30余万敬老志愿者分别以不同形式开展为高考、中考考生加油鼓劲祝他们考出优异成绩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2000余名敬老志愿者其中1000余名是在校高中生,他们利用高考、中考放假时间在36度高温天气,分别在淄博市实验、淄博市十一中学、淄博中学、淄博五中、淄博十七中等考点参加高考、中考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中考和考生家长提供义诊、医药箱、纸巾、铅笔等学习用具、储存衣物、提供矿泉水、扇子、板凳、休息点、为高考、中考学子加油、鼓劲。(通讯员:江敏 许超 张洪鑫 刘铁)

责任编辑:邹祖云
标签:敬老志愿者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