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预防为主 远离亚健康” 新村街道夏季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6-29 14:39:28

  为提高辖区内居民有效预防夏季疾病的发生,广泛普及健康教育知识,从而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和身心健康水平,2018年6月28日下午,在博雅社工的协助下,新村街道特邀武汉市普仁医院中医科主任谢玲教授为主讲嘉宾于新江岸社区为辖区内及居民开展夏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共有80余名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持人开场及介绍主讲嘉宾

  活动在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基本情况及欢迎主讲嘉宾谢教授后正式开始。谢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来的积累和研究,通过幻灯片、图片等方式分别讲解了夏季养生的饮食、锻炼等注意事项。同时,她还针对现在常见的疾病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实际情况,向大家讲解在“在办公室里如何才能远离亚健康”。随后谢教授又与现场的群众开展了互动式交流,对他们提出的各种日常保健问题进行了一一讲解,并由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群众介绍了当下的医保相关政策,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社区居民听完讲座后一致表示,要按照专家讲的知识,注意饮食、起居,积极相应健康的生活方式。

谢玲教授给大家讲授健康知识

居民们认真听讲座

  此次讲座的开展,不仅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安全健康知识的了解,增强了自我养生保健知识和能力,同时也让大家树立了新的健康理念,在日常生活中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防患于未然。(通讯员 博雅社工 刘妍)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夏季,知识讲座,亚健康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