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华阴市西岳社区召开“冯新柱案”专题警示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6-29 17:13:00

  西岳社区迅速传达落实市委、街道党委关于落实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专题安排会会议精神,近日,社区三委班子召开专题警示会。

  会上,社区主任杨高武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市委、街道党委关于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深刻剖析了原副省长冯新柱违纪违法案件的教训,指出了冯新柱案暴露的理想信念缺失、“四个意识”不强、纪律规矩意识淡漠等突出问题。要求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谨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更好的为民服务。

  社区监委会主任杨纪华指出,“社区工作人员身在人民服务的第一线、作为为民服务的排头兵,必须始终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牢牢守住党纪国法底线。汲取冯新柱案的教训,要带头强化法纪意识,严格按制度规矩办事,必须以身作则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价值观。”

  社区党总支书记马雅春强调,“社区工作人员要以冯新柱案为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汲取‘冯新柱案’的教训,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就是严重失职’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打铁必须自身硬,只有练就‘金刚不坏之身’,才能经受住任何风浪的考验,才能建立起来这支居民信得过、靠得住、得民心的社区队伍。”

  (杨乔 郑瑜绯 华阴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邹祖云
标签:冯新柱案,专题警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