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庆阳市西峰区南街街道办事处组织党员居民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7-09 15:56:57

  按照西峰区禁毒办统一安排部署,提升辖区党员居民对毒品的认知程度及防范意识,6月30日,庆阳市西峰区南街街道办事组织辖区党员居民300余人,前往庆阳西峰区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中,党员居民在的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禁毒教育基地,通过语音播报、图片和实物展品为主要形式,向大家全面展示近年来全市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禁毒斗争中涌现出的英勇事迹,讲解员结合平时工作经验和案件实例,详细介绍了我国禁毒历史、全市毒情趋势、毒品常识、毒品危害及抵制毒品侵害的方法等知识。然后,党员居民来到毒品危害体验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现场通过高科技电子设备进行了亲身体验,在超前的体验设备上,“看到因为‘吸毒’自已器官慢慢坏掉,大家感受到了毒品给身体带来的伤害真的太吓人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毒品预防教育,最后,在多媒体演播厅,党员居民观看了区禁毒办拍摄的毒驾视频、禁毒工作专题片和禁毒公益歌曲《妈妈的呼唤》。通过参观,使党员居民更深地了解到毒品的本质,深刻理解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真真的深刻含义。

  活动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分,对于这次的参观,党员居民都觉得非常有意义,希望街办社区以后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利用自身所拥有平台向身边人和社会宣传毒品的危害性,动员所有人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一起远离毒品,抵制犯罪,打造无毒街办,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庆阳市西峰区南街街道禁毒办冯丽莉供稿)

责任编辑:邹祖云
标签: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