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马坡一区志愿者召开第二季度总结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7-17 11:06:50

  为深入挖掘和宣扬志愿者精神,树立志愿者健康形象,增强志愿者荣誉感和使命感,激励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队伍当中来,推动社区志愿者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更好地发挥社区治安志愿者在社区维稳的作用,2018年7月10日,马坡花园第一社区义工工作站召开了安保志愿者第二季度季度总结会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会上,通过相互交流的形式,从居民需求,邻里守望,助人自助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交流。
  会议中居委会张红伟主任首先肯定了各位志愿者的工作,感谢叔叔阿姨为社区安全稳定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弘扬志愿精神,传递志愿服务的正能量。针对志愿者在管辖范围内存在的一些问题。主任对大家提出要求要做到“四个是否”一、是否做到不在楼道、院落堆放杂物;二、是否做到养犬出门时束犬链,犬粪便及时清理;三、是否做到了当自己的利益与邻里发生矛盾时能让一步;四、是否做到了自觉清扫自家楼道,保持整洁。叮嘱大家做事要设身处地,换位思考。然后对表现突出的治安志愿者给予表扬,同时希望其他治安志愿者通过以后的工作,也能得到表扬。最后大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认真的发言,并互相交流了工作方法和经验,同时积极地为社区如何更好的开展维稳工作献计献策。

  通过季度志愿者总结大会,一方面增进了社区志愿者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社区志愿者服务队的凝聚力;另一方面希望社区志愿者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使社区形成友爱互助的氛围,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促进社区的和谐稳定。
  今后,马坡一区还会定期召开治安志愿者工作交流会议,在大家的交流探讨中不断提炼新思路新方法,努力使社区维稳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本工作动态由马坡一区义工工作站赵亚琼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马坡花园第一社区,志愿者,总结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