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陕西省子长县社区服务中心党委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全面提升社区“两委”履职能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0 11:57:56

  子长县社区服务中心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四化”建设,坚持把全面提升干部能力作为建强基层组织、夯实基础工作的关键前提来抓,聚焦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能力建设短板,通过全面提升两委成员为民服务水平,增强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提升群众满意率。

  6月11日至6月15日,社区服务中心举行了社区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培训班,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进一步推动了新一届社区“两委”成员牢固树立执政为民的理念,强化了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为检验学习培训成果,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7月17日,中心党委组织社区两委成员在县委党校三楼进行了综合业务理论考试。此次考试考前从出题、印卷、明确监考职责、严格执行考场规定到试卷的装订、阅卷、登分、公布等各项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考试内容覆盖面广,包括十九大精神、党建、精神文明、纪检、武装、计生、劳保、民政、司法工作等知识,考试采取闭卷方式,分三个考场进行。中心党委书记郝春红、主任秦随宽到场指导,组织委员梅彦斌严密组织、认真谋划本次考试,其他党委委员严格监考,采取流水线阅卷的方式及时登记、公布成绩。由于工作到位,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考风考纪良好。

  此次考试既检验了学习培训成果,同时也为打造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新时代党员干部队伍,为促进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任务落实、不断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社区,党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