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鲁能溪园社区:在职党员争当垃圾分类宣传员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7-24 10:04:28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深化推动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贯彻落实全区垃圾分类社区的宣传工作,营造低碳环保良好氛围,7月21日,北京市顺义区城管委联合区新城办机关党支部、双丰街道工委鲁能溪园社区党支部、鲁能溪园社区义工站开展“垃圾分类在职党员进社区入户宣传活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既有环境保护知识讲解,又有环境保护实践。垃圾分类公司的专业人员讲解垃圾分类的知识。之后,参与活动的在职党员和义工分成9组,小区共计33栋楼由社区义工站工作人员带领入户,每4人一组,详细记录每家每户垃圾分类参与情况,邀请每户居民填写《垃圾分类承诺书》,同时发放垃圾分类手册和可降解分类的垃圾袋。并且为每户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通过在职党员、义工与居民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传达垃圾分类环保理念,真正从源头做起,每家每户自觉在家正确分出各类垃圾,提升社区居民知晓率,培养社区居民参与意识。(本工作动态由鲁能溪园社区义工站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鲁能溪园社区,在职党员,垃圾分类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