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学模范 树榜样 金龙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8-01 08:57:33

  7月28日,金龙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向七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动员全社区党员、工作人员学习郑德荣等同志们的先进事迹与崇高精神,全面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本次党日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组织大家集中学习郑德荣等7位同志的先进事迹,要求每名党员要学习他们始终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始终坚持原则、执纪如山如铁,始终热爱事业、忘我工作,始终艰苦朴素、清正廉洁,把毕生精力奉献给党的崇高事业的精神。他们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第二阶段,党员们以“学习先进、转变作风、服务群众”为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每名党员干部对照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检查,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活动结束后,党支部书记要求各位党员要把学习7位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锐意开拓进取,不忘为民初心,高标准完成本职工作,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本工作动态由金龙社区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金龙社区,主题党日活动,优秀共产党员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