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团结就是力量 —德兴社区志愿者素质拓展趣味活动

来源: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德兴社区 发布时间:2018-08-09 16:56:07

  2018年7月6日,在社区党委的领导及带领下,德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以"关爱义工,让爱传递"为主题的素质拓展趣味活动,本次活动共有75名志愿者骨干参加。

(你追我赶)

  活动过程中,大家相聚在一起,观赏海滨栈道的景色,从盐田绿道出发到大梅沙栈道,沿途边捡垃圾,做到活动中植入环保项目,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充分显示志愿者志愿精神。同时,在轻松的环境状态下相互交流,一路上欢歌笑语,一首首老歌从耳边传来..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比铁还硬 比钢还强.....

(奖励游戏团队获胜者)

  下午,活动通过趣味拓展,摸石头过河、齐眉棍、双人运球等..一些团队互动的小游戏,带动志愿者之间相互合作,团结共进。同时,也拉进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大家玩的不亦乐乎,其乐融融。

(团队合影)

  适当的团建活动能够有效的提高团队效率、舒缓心情,增进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感情,进一步增强志愿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更有利于提升今后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郭妙娜)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