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全州民族团结观摩团莅临加吉博洛镇西顺根夏社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加吉博洛镇西顺根夏 发布时间:2018-08-10 09:53:26

  2018年8月9日上午,全州民族团结观摩团莅临加吉博洛镇西顺根夏社区检查指导工作,县委副书记欧周昂江、常务副县长童延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尼玛东周等陪同参观。

  讲解员益西康珠带领观摩团依次参观了西顺根夏社区民族团结工作成果展示、档案规范管理建设、便民服务大厅服务窗口设置、社区大讲堂、社区民族团结宣传栏以及西顺根夏社区几年来民族团结工作台账及网格工作台账。在翻阅台账过程中,观摩团代表与陪同领导以及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热切的交流,期间欧周昂江书记详细介绍了治多县民族团结相关政策以及我社区民族聚居状况,同时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更是向考察团细致的介绍了西顺根夏社区民族团结工作的开展过程。

  此次,全州观摩团一行领导对西顺根夏社区在民族团结所做的工作及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